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继承公示(蒋乐本)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不动产登记中心    来源: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阅读:

不动产权利人蒋乐本所有位于科创园区剑南路西段336号辰兴·优山美郡291单元62 (房屋所有权证:绵房权证监证字第0277078号、绵房权证监证字第0277079号;合同备案号:108143)。依据蒋乐本的死亡证明等资料,继承权人李蜀霞到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科技城新区服务站窗口申请办理上述房屋继承登记。其他继承权人蒋林洁到场表示放弃继承权并签署了房产继承协议书、放弃继承权声明书。依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之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1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须在公示期内向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科技城新区服务站提出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据以复核。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流程登记并颁发《不动产权证书》。联系电话:0816-6920206

特此公示。

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科技城新区服务站

2024326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