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规划公示

《绵阳市涪江、安昌河局部岸线城市设计》方案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26   作者: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详细规划科 【字体: 】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生态文明引领城市发展,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独具韵味、和谐相融的公园城市。按照市委、市政府实施“五市战略”中关于深入实施生态美市战略 加快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的工作要求,为打造高品质城市滨水空间,展示我市美丽山水、宜居的城市形象,我局组织开展了《绵阳市涪江、安昌河局部岸线城市设计》编制工作。现特就该城市设计方案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公众智慧。规划成果以市政府最终批复为准。

一、公示时间

2023年12月26日-2024年1月25日,公告期30天。

二、公示方式

1.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http://zrzyhghj.my.gov.cn;

2. 微信公众号:绵阳自然资源。

三、意见收集途径

1. 电子邮件:zrzyhghj@my.gov.cn;

2. 邮寄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云泉南街2号园艺集中办公区六号楼(6B),邮寄编码为621000(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请注明“绵阳市涪江、安昌河局部岸线城市设计意见建议”字样);

3. 联系电话: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详细规划科0816-6336890。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2月26日

附件-《绵阳市涪江、安昌河局部岸线城市设计》方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