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绵阳市游仙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31   作者: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游仙区局 【字体: 】   阅读:

1月29日下午,绵阳市游仙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区登记中心)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游仙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贾东同志到会指导。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露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夏强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委会成员、党员同志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都坚持实事求是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扎实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露同志对不动产登记中心2023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并针对2024年不动产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庆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感受与大家深入交流并强调,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重要途径,要用好党的组织生活这个“法宝”,不断提高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

    最后,贾东同志强调,要运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全力做好查摆检视、改进提升等各项工作,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成效。要以更严要求抓落实,要以更优作风树形象,严守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把对党忠诚与为民服务统一起来,努力把本职工作干得更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