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永续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游仙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发布日期:2023-12-11   作者: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游仙区局 【字体: 】   阅读:

为纪念伟大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发扬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增强爱党爱国情怀。12月6日,游仙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在重温红色记忆、激发爱国热情、感受家国情怀的同时,增进大家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电影描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新中国成立之初,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入朝作战,舍身保家卫国的英雄故事。跌宕起伏的电影情节,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无不让人泪目,由衷感叹大国崛起之初的艰难险阻,同时向那些英勇作战、义无反顾、保家卫国的英烈们致敬。

中心党员纷纷表示,这部电影是人生中一节重要的、生动的、深刻的红色教育课程,更是一场追寻初心使命的革命教育旅程,要从经典红色电影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前辈的光荣传统,紧密结合党史学习和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立足岗位职责,强化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奋力开创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