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践行工匠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游仙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日主题活动侧记

发布日期:2023-09-27   作者: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游仙区局 【字体: 】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巩固提升登记人员业务技能,确保不动产登记服务不断适应新形势下社会发展需要。9月25日下午,游仙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书记夏强组织开展以“传承工匠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在岗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中心采用闭卷测试的形式,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第三期业务技能测试,内容涵盖了自然资源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不动产登记相关法律法规、不动产登记服务保障等方面,对登记人员综合业务能力、规章条例学习情况进行了一次系统全面的检验和考核。

    在主题活动开展中,中心青年职工代表罗勤领学《工匠精神》,党员代表蒲英、郑华,职工代表周维煜结合工作岗位和对工匠精神理解作交流发言,表示将谨记服务宗旨,立足自身岗位,埋头苦干强业务,舍己奉公干事业,以“工匠精神”为指引,用始终如一、只争朝夕的韧劲干劲和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拼劲闯劲,交出满意答卷,在新时期不动产事业发展浪潮中留下属于游仙不动产登记事业浓墨重彩的一笔。

      活动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夏强强调,此次召开以“传承工匠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为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通过学习教育,引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笃定前行信念根植于思想,付之于行动,时刻将“强党性、提修养、讲奉献、促发展”精神融于血、筑于魂,坚守政务服务“一线阵地”,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时刻将群众需求作为工作导向,将解决群众困苦作为工作目标,为持续推进游仙不动产登记事业发展注入蓬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