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安州区土地开发整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安州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   阅读:

3月1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春带队赴安州区调研土地开发整理工作,安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云相、区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股室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花荄镇、塔水镇,实地察看了土地整理项目排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区5个新土地整理项目当前开展情况、难点堵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下一步工作的时间节点、疏堵措施、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强调,一是要主动履职尽责到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土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细化任务、定实举措等措施,全力以赴如期完成排查整改任务;二是要狠抓落实,采取倒排工期、重点督导等方式,扎扎实实推进5个新土地整理项目验收工作,确保能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日常变更;三是要确保高质量完成相关资料报审,避免成本浪费和时间浪费,以达到预定效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