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检查验收三台县7个土地整治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耕地保护监督科 【字体: 】   阅读:

3月25日,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光贵带领耕保科、市土地整理中心、涪城局、江油局、平武局有关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对三台县西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7个土地整治项目进行了终验。

验收组现场听取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实施工程内容、以及取得成效等相关内容,实地踏勘了开发复垦、垦造水田、坡改梯等地块以及道路、沟渠、山坪塘等硬化工程,并对项目立项、竣工等资料进行检查。

随后,验收组召开座谈会,韩光贵对项目总体实施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落实后续利用和管护责任,保障整治土地的有效使用和工程设施的正常运行。验收组依据相关资料和现场踏勘情况形成验收意见,同意整改合格后通过市级验收。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以土地综合整治为抓手,统筹推进国土空间规划、土地综合整治、城乡有机更新,进一步强化新增耕地后期管护和耕种生产责任,切实做好项目后期管护工作,提高土地利用效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