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科技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眉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科技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阅读:

3月20日,绵阳科技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何娟带队赴眉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进行交流学习。与会人员围绕新形势下如何高质量高水平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进行了交流讨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双方共同探讨了就城市风貌建设和管理及城市设计编制;交流学习了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地籍管理、耕地保护等工作的先进经验;分析研究了各自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批而未供、闲置土地等方面面临的共性问题。何娟表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要积极学习先进理念,借鉴先进做法,希望双方能持续加强沟通学习,增进合作,互通有无。

眉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吴翔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绵阳科技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学习。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