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三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自然资源领域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2-19   作者: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三台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 】   阅读: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类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若隐患排查不彻底,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为贯彻落实市安办2月17日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2月18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自然资源领域复工复产工作会,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分成3个督导组深入已复工复产的非煤矿山企业、木材经营加工企业和地质灾害隐患治理点位开展复工复产指导,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复工复产方案。二是对春节前检查所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促企业限期完成整改并销号,形成闭环管理。

县自然资源局始终坚持“两个至上”,统筹发展与安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